为一人入红尘 2

摄影师汪叽×明星羡羡

2.

魏无羡一进家门便看到了江澄捧着个笔电坐在沙发上,他从身后一把拦上了江澄的肩膀,硬是把人给带歪倒在沙发扶手上。

 

“卧槽,魏无羡,你干什么?!”

 

“嘿嘿嘿,晚吟啊,你怎么会想到和姑苏一起办活动啊?”

 

江澄一把把魏无羡搭在肩上的手臂拍开,“这次活动不只云梦参加,所有的大牌娱乐公司都参加”意思就是其他的都参加了,云梦不参加说得过去吗?

 

“好的好的,你魏哥哥我先去洗澡了”在离开的时候还不忘从江澄手边顺走几个莲子,丢在嘴里,顺便又把手在江澄衣服上擦了擦。

 

“滚滚滚!”江澄表示一脸嫌弃。

 

在这几天里魏无羡没有工作,就窝在家里天天打游戏,不时以撩一撩江澄为乐,气的江澄差点喊来养在外甥金凌那里的叫“仙子”的一条,嗯,没错,狗……然而,不管是叫“妃妃”还是“茉莉”,亦或是“小爱”的狗,魏无羡都怕,哪怕是刚出生还没睁眼的小奶狗。

 

到了工作前一天,魏无羡一反往常大清早打了个电话叫温情过来,这个时候照理说魏无羡应该还在睡觉,所以温情心里的震惊程度不是一般的大。当温情来敲门,结果刚想开口说话,就被魏无羡带到房间的衣柜前,她就知道了魏无羡反常的原因。房间犹如台风过境般的乱,特别是床上,几乎衣柜里所有的衣服都堆在了床上。

 

“哎你说,我应该穿什么衣服去明天的拍摄?这件怎么样?唔……是不是太素了?”边说边拿着衣服在自己身上比划着。

 

“你叫我来就是为了这个?”

 

“对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江澄的审美实在是,啧啧啧……没人给我意见我就只好叫你来了。”说着还撇了撇嘴,感觉羡羡很委屈,但羡羡不说。

 

“魏无羡你他妈不想活了是吗?!”江澄一进门就听到这句话表示他很想放狗,“以前没见你哪个工作有这样的干劲,又不是去见相好的。”

 

“你怎么知道我是去见相好的?”

 

“滚!”江澄作势就要去踹一脚,魏无羡一闪,来到镜子前,又开始比划。

 

过了很久,魏无羡终于挑好了衣服,回头一看,“你们俩怎么还在这里?”

 

“哐——”来自江澄摔门而出。

 

“……”温情扶额,表示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个MDZZ的眼神让你自己体会,然后也走了出去。

 

第二天,温情的弟弟,温宁来接魏无羡,一开门,魏无羡就说,“我这身怎么样?帅不帅?”

 

温宁点点头,魏无羡表示很满意,接着说,“也是,哥哥我长得帅,自然穿什么都好看。”

 

江澄边出门边说,“那到底是谁昨天试了一件又一件衣服,房间乱得不能下脚,结果到我房间来睡觉的。”

 

“我这不是怕你一个人睡觉寂寞吗,再说了我挑一套最帅的衣服不是也长了我们公司的脸嘛。”

 

“哼”碍于后半句还是满顺耳的,江澄就原谅了前半句。 


TBC

August
23
2016
评论(5)
热度(102)
上一篇 下一篇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