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一人入红尘 3

摄影师汪叽×明星羡羡

3.

一行人终于来到了姑苏,由姑苏的工作人员带领带到了摄影棚,看到摄影棚里已经来了些人了。主办方的姑苏来了“蓝氏双壁”蓝曦臣,与其弟弟蓝忘机,兰陵来了金光瑶,清河来了聂明玦。

 

作为模特的蓝曦臣一直位于网友对外貌排名的榜首久居不下,和他接触过的人都说他清煦温雅,款款温柔,因此也有了“泽芜君”的称号。

 

蓝忘机,又叫蓝湛,虽然只是一个摄影师,但是也出现在排名之中,而且还是个第二。一提蓝湛,他简直就是摄影界的一位传说,此人颜值不输任何当红明星,与蓝曦臣并不是双生子,但是容貌相似,只是眼眸较为浅淡一些,嘴唇薄薄的抿起,无瑕疵的脸给人一种清冷的感觉。有着这样逆天颜值的人,却偏偏只想做个摄影师,拒绝了很多经纪公司的邀约,让很多人大叹惋惜,看着那人不愿深入娱乐界的样子,却也不好强求,为数不多的几次上镜还是由于姑苏公司的要求。但是他的摄影技术那叫一个一流专业,别人称他“含光君”。

 

金光瑶,外号“敛芳尊”,有着一张很占便宜的脸。面皮白净,眉心一点丹砂,眼珠黑白分明,七分俊秀,三分机敏,面相很是伶俐,嘴角眉梢总是着带微微的笑意。唯一的美中不足,便是,身高问题……

 

聂明玦,称号“赤锋尊”,身形高大,剑眉星目,给人一种威严感。

 

且说魏无羡他们来到摄影棚,众人便上去几句寒暄,魏无羡则是直接随意打了声招呼就走到蓝湛的面前,向他吹了声轻哨,也不在意自己的行为让一向以雅正为口头禅的蓝湛微蹙了眉,“含光君,你好呀,好久不见你有没有想我?”似是见蓝湛并无回答的意思,魏无羡接着说道,“知道你不会回答,那我就说了,我可是想你的紧啊。”

 

“不知羞!”薄唇微开,吐出了清冽的声音。

 

“哈哈哈,蓝湛你怎么这么久了还是这个样子,就跟个小古板似的,你之后又要说什么,‘无聊’是吧,我就知道你要说无聊。你能不能换个词?或者多加两个字?”

 

蓝湛冷然道:“无聊至极。”

 

魏无羡拍手:“果然加了两个字,谢谢!”

 

另一边江澄寒暄完了,也到了拍摄时间,想回头和魏无羡说话,结果却没看到他,没想到魏无羡去找了蓝忘机,顿时心中一股怒火,但又碍于其他人在场不好发作,只得压下怒火说道,“魏无羡你给我过来!”

 

工作就要开始了,魏无羡终是不好再撩蓝湛,走到江澄边上,勾上江澄的肩和他说起话来,蓝曦臣一直在蓝湛边上,自是看到了魏无羡撩拨蓝湛的全过程,看到魏无羡走了,蓝曦臣看向弟弟,“忘机怎么不开心了,和魏先生聊天的时候不是还挺高兴的吗?”

 

“……” 


TBC

----------------------------------------------------------------------------------------------------

这章有点少,相信我,之后会粗长的!——来自今天依旧牙疼的客户端


August
24
2016
评论(3)
热度(83)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