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一人入红尘 4

摄影师忘机×明星羡羡

4.

由于都是专业的,拍摄一会就差不多了,到了魏无羡拍摄,今天他上身穿了件灰色V领T恤,锁骨更是显露无遗,下身一条深蓝色紧身牛仔裤,手上拎了个米黄色外套。仅仅是个很随意的搭配,但是穿在魏无羡身上偏生出了一种别样的风情。

 

当魏无羡站定位子的时候,蓝曦臣走向摄影师,与他说了几句便又回到了蓝湛旁边,“忘机,你去帮魏先生拍摄吧,我和摄影师说好了。”

 

“兄长何出此言,已经有人帮他拍摄为何还要我来……”

 

蓝曦臣笑道:“我看你很想帮他拍的样子。”

 

魏无羡本要摆姿势的时候,看到摄影师走了,刚想问怎么了,便看到蓝湛替上了摄像的位子。虽说蓝湛是摄影师,但是今天他是被拍照的对象而非拍摄的人。在魏无羡游神的时候,蓝湛已经调整好了照相机,开口道:“开始吧”。魏无羡便也由不得多想,开始了拍摄。

 

但是事实证明是,魏无羡还是改不了他的习惯,或者,应该说是喜欢撩蓝湛的这个习惯。在动作变幻间,魏无羡不停地朝蓝湛抛个媚眼,飞个吻,蓝湛一愣,手一抖,再一看照相机,发现照片糊了……在一旁目睹整个过程的蓝曦臣依旧保持微笑,反观江澄,阴沉着脸,若是手里有鞭子的话,只怕是老早就要抽上去了。最后就在魏无羡撩蓝湛,蓝湛拍照片,删照片中结束了工作。

 

等到蓝湛拍摄的时候,魏无羡站在江澄边上,江澄拽着他,恨恨地和他说:“魏无羡,你是不是脑子有病啊,老是招惹蓝二干什么?”

 

“唔……大概是因为……有趣?平时的蓝湛冷冰冰的,一点意思都没有,哪像现在,谁都没有他有趣。”说着就把头转向蓝湛那边,“哎呀,蓝湛,蓝忘机,含光君,你这几个动作不错就是放不开,你想一下我刚才是怎么摆的。”

 

听到魏无羡说的,蓝湛动作一滞,薄唇抿得似乎更紧了些,继而又微微松开,好像要说什么话,终是又并拢在一起。

 

个人的拍摄完成了,之后便是合照,蓝曦臣和金光瑶聂明玦一组,毕竟他们三人是被称为“三尊”的存在,那不言而喻,魏无羡自是和蓝湛一组了。

 

先拍“三尊”的照片,金光瑶站在中间,一只手搭在蓝曦臣的肩膀上斜斜地站着,把身体的部分重量压在蓝曦臣的肩上,而蓝曦臣也倾向金光瑶那边,支撑着金光瑶的重量,一边的聂明玦则是双手环胸,站在离金光瑶不仅不远的一边。

 

魏无羡转头对江澄说道:“哎,你看,他们换一下位置就是wifi信号。”他的声音不是很大,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说完后,金光瑶对着他总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让魏无羡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心道:“莫非让他听见了?耳朵这么好?” 

TBC

--------------------------------------------------------------------------------------------------

今天我已经回学校了,明天开始就是10天的军训,要早上5.30起来啊!!!之后立马又是一个礼拜的正式上课。。。

所以可能写文会慢点,我就每天一篇存稿地发,直到发完为止,其实也发不了几天,等我有时间了一定会补的!!!

August
25
2016
评论(3)
热度(74)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