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一人入红尘 5

摄影师忘机×明星羡羡

5.

轮到魏无羡和蓝湛,魏无羡直接把手肘压在蓝湛肩上,头搁在手臂上,脸对着蓝湛的侧脸,不如说就差贴在蓝湛侧脸上了,呼出的气擦过蓝湛耳朵,魏无羡感觉蓝湛身体一僵,从魏无羡的角度正好可以看到蓝湛的耳朵慢慢染成了红色,心里暗暗窃笑,心说这小古板的反应真是怎么看怎么好玩。末了,似是还觉得不够过瘾,往蓝湛耳朵吹了口气,说道:“蓝二哥哥,你的耳朵好红啊!莫非是害羞了?”

 

“……”

 

“啊,更红了。” 

 

 蓝湛低沉地说道:“魏婴!”脸侧了过来,用那双总是波澜无惊的眼睛看向魏无羡。不知是错觉还是什么,魏无羡总感觉他的嘴唇好像擦过了什么,十分柔软。而蓝湛也觉得两人的距离实在是太过亲密,把魏无羡的手肘掰了下去。魏无羡呆呆的用手指覆上嘴唇,嗯,他感觉碰到的东西还十分得有弹性,触感很好。

 

一如蓝湛帮魏无羡拍摄的时候一样,魏无羡总是在有意无意中掐一下蓝湛的腰,没有赘肉。摸一下蓝湛的腹部,硬硬的,有腹肌。蓝湛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在魏无羡正大光明地吃豆腐的时候视线轻轻地掠过魏无羡,当然魏无羡接收到这个眼神的时候是依旧不会退缩的,不如说更加起劲了……

 

一天的拍摄任务完成了,金光瑶便向蓝曦臣提议大家一起吃个饭,毕竟很久没聚在一起了。大家自然是没有意见的,但是这个活动毕竟是姑苏举办的,秉持着今日事今日毕的态度,一些善后任务还是要做完的。所以他订好了饭店,把位置告诉了一行人,让他们先赶过去。

 

“忘机,要不你先去吧,这些工作很快就可以做完的,我一个人也行。”

 

“不用,我帮兄长。”说着往工作室走去。

 

“我看你好像很想和魏……他们一起去”

 

“……并无”走得更快了。

TBC

----------------------------------------------------------------------------------------------------

鉴于每天都能更新,所以结果就是每天的量不是很多←土下座

August
26
2016
评论(1)
热度(68)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