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起步走 5

老师汪叽×教官羡羡

5.

魏无羡一惊,回头一看,发现蓝湛就站在他身后,傍晚的黄昏自身后照在他的身上,暖黄的太阳光直直照进魏无羡的眼中,让他不自觉地眯起眼睛看向来人,由于光线的刺激使得魏无羡眼睛有了点湿润,蓝湛的样子在眼中模糊再清晰最终又归于模糊,魏无羡不得不抬起一只手遮在眼睛上好让眼睛好受点。

 

“蓝湛,我又不是你们云深不知处的学生,再说了,今天的军训任务我已经完成了,就让我出去放松放松呗。”蓝湛微微一动,恰好挡住了一些阳光,魏无羡也就把手放了下来。

 

“按规矩,教官在军训期间要住在云深不知处。”背光的原因,让魏无羡无法看清蓝湛脸上的表情,只有那清冷的声线传入耳中。

 

“哎呦,好蓝湛,你就饶了我这一次吧,这云深不知处的伙食我实在是吃不惯,你就放我出去吃一次好不好?”魏无羡走近蓝湛,两手抓上蓝湛的臂弯,讨好地摇了摇,连语气都染上了些撒娇意味。

 

听着魏无羡类似情人之间的动作和话语,蓝湛的耳朵尖悄悄爬上了红色,在夕阳的照射下不仔细看也看不出来,但是依旧平静地说:“规定就是规定,擅自外出要惩罚,你……”话还没说完,就被一阵手机铃声打断,蓝湛皱了皱眉,魏无羡对蓝湛抱歉地笑了笑,拿起了手机。

 

“晚吟啊,我马上就来了……”说着一手遮住手机的话筒,轻声对蓝湛说道:“蓝湛,我就先走了啊,下次请你吃饭……”之后又开始对着手机另一边的人说道:“师妹,跟你说了多少次了,不要急,急出病了谁给你治啊……”边说边快步走了出去,独留下蓝湛一人一直看着魏无羡离开的背影,不过魏无羡也不知道。

TBC

----------------------------------------------------------------------------------------------------

这是这一个坑的最后一篇存稿,明天开始发第一个坑的存稿_(:3」∠❀)_

September
03
2016
评论(1)
热度(75)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