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一人入红尘 12

摄影师汪叽×明星羡羡

12.

当魏无羡回到酒店的时候,衣服都没脱就躺倒在床上,脑子里还在想着今晚发生的事,只觉得一片混乱……还没躺几分钟,就传来一阵响亮的敲门声,伴随着“魏无羡,你他妈给我出来,我知道你回来了,我听到关门声了!”

 

“晚吟啊,哥哥我今天累了,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魏无羡将脸埋在被子中,闷闷地喊着。

 

“你到底开不开?不开我就踹门了!”魏无羡只得不情愿地起身,慢吞吞地走到门口开了门,打开门的时候,江澄还保持着捶门的姿势,差点来不及收势,一拳砸在魏无羡脸上。

 

“你他妈怎么了?失恋了?”看到魏无羡一脸生无可恋,江澄觉得作为发小还是需要关怀一下的。

 

“……”侧了个身,让江澄进去。

 

“你说啊?到底发生什么了?不会真的失恋了吧?还有你撩不到的人?!”

 

“我问你一个问题。”

 

“你说!”看着魏无羡绝望的神情,江澄觉得可能是很棘手的事,立马变严肃。

 

“……你什么时候想要……去亲一个人?”似是有点不好意思,魏无羡一反常态,扭扭捏捏的。

 

江澄表示Excuse me?!“你脑子坏了?!我还以为什么事情,结果你他妈问我亲一个人的问题!”←[黑人问号.jpg]

 

魏无羡一脸认真:“这个问题很重要好嘛!”←[你是智障吗.jpg] 

 

“魏无羡,你妈的不是说自己是撩妹无数吗?!亲了一个人表示什么你还会不知道?!”←[你才是智障.jpg]

 

“你是说……我……喜欢……那个人?”这次轮到魏无羡Excuse me,并又获得江澄[关爱智障.jpg]

 

“我要静静……”说着就把江澄推到了门外,一把关上了大门。江澄还没反应过来,人就已经在门外了,刚想再进去,魏无羡一关门,差点撞上了鼻子。

 

“魏无羡!你脑子真的坏了是吧!”对着门做了个[妈的智障.jpg],门表示[关我什么事.jpg]

 

江澄气呼呼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火气稍微平复了一点,才又想起来,自己刚刚是要去告诉魏无羡之后的行程,结果没想到来了这么个一出,顿时又气得大力地关上了身后的门,表示不想管魏无羡了。

TBC

----------------------------------------------------------------------------------------------------

昨天太累了就忘记更新了。。。_(:з」∠)_

September
08
2016
评论(1)
热度(52)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