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起步走 6

老师汪叽×教官羡羡

6.

等魏无羡来到饭店的包间,迎面飞来一条白色的毛巾,魏无羡伸手一抓,又反手一扔,恰巧落在江澄的桌前,旁边的小茶杯依旧稳稳当当,内里盛的水愣是一点波澜都没有。

 

江澄屈指在桌上敲了敲,怒视魏无羡:“魏无羡,你还知道见我啊!要不是你打电话给我,我还以为你死在哪里了呢。”

 

 “嘿嘿,哥哥我怎么会忘了你,这不是一得空就来见你了吗。”魏无羡一脸笑咪咪地拉开江澄对面的椅子坐下,又说道:“这几天我在云深不知处给一帮小崽子军训,那里食堂的菜简直不是人吃的,天天都是大白菜,连辣椒的影子我都没见着!”

 

“哼,我看你只是想找个人请你吃饭吧!”把茶壶放在桌上的转盘上,转到魏无羡面前,之后又接着说:“怎么,只是军个训还不让人出来吃个饭了?莫不是有人管你管得紧?”

 

魏无羡拆开一条毛巾,擦着手,说道:“如果我说是呢?”

 

“嗯?!”江澄喝茶的手一顿,惊讶地看向魏无羡:“云深不知处这么变态,真的有人看着你?!”

 

“你是不知道,云深不知处的规矩多得要死,足足有三千多条!一个石头上刻得密密麻麻的字,全是校规,看得我慎得慌。”,说道:“不过这些东西怎么可能管得住你哥哥我。”

 

“所以,魏无羡你他妈到底是为什么被人管住了?难不成你被人抓住什么把柄威胁了?总不可能是在那里交到女朋友了吧!”

 

魏无羡拿起茶壶,往茶杯里倒满了水,垂眼看着水位在杯子里上升,慢悠悠说道:“如果我说是呢?”

 

“真被人威胁了?!”

 

“没有。”

 

“那到底是怎么回事?……”江澄一脸你就不能快说真相吗,急死我了。突然,江澄面色微变:“你交到女朋友了?!”

 

魏无羡不语,只是笑着把杯子凑近嘴边,抿了一口,末了,才说到:“没有,不过也差不多了。”

 

江澄愤怒磨牙道:“好啊,我还以为你怎么了,竟然是交到女朋友了!是云深不知处的?……不会是学生吧?!魏无羡,我可告诉你,猥亵未成年人是犯法的!”

 

魏无羡噗哧一声笑出来:“江澄,你把我想成什么人了?不是学生。”

 

“是老师?!魏无羡,你他妈真有本事啊!”

 

“嘿嘿。江澄,听说这里的酒特别好喝,你喝过了没有?”魏无羡说罢,服务生推开包间的门,把菜端上来了。

 

江澄白了一眼魏无羡:“点了。”之后就看到服务员打开了一瓶酒,往两人的杯子里倒满了酒。

 

“还是你了解我。”魏无羡看着桌子上红彤彤的菜和杯子里冒着白色泡沫的酒,两眼放光:“‘天子笑’?这里的酒名字真文艺。”说完就喝了一口,直叫不错。

TBC

----------------------------------------------------------------------------------------------------

我现在就属于一个坑没灵感了就去写另一个坑。。。

September
11
2016
评论
热度(70)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