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起步走 9

老师汪叽×教官羡羡

9.

魏无羡去操场后面的一路上还在想着有什么比较适合的话来拒绝女生,毕竟年龄还小,又正值青春期,要是稍不注意就钻牛角尖那可怎么办?

 

想着想着,目的地到了,那女生已经在了,看到魏无羡来了,笑着走过去:“魏教官,你来了。”

 

“嗯。有什么事吗?”魏无羡心里无奈,不是真不明白有什么事,只是说不出什么话,他还没想好怎么说呢!

 

“我……”欲言又止,静默了几秒,女生似是豁出去了,抬头看着魏无羡:“魏教官,你还记得我吗?”

 

“嗯?”魏无羡表示疑惑,难道他以前有撩过这女生吗?不应该啊!他不会撩这么小的人啊!看着看着,想起来了,说道:“记得,你是前几天晕过去的那个女生吧。”

 

“那时候真是谢谢魏教官,醒过来后知道是你把我抱到医务室的,想要更你道谢总是找不到机会……”说道“抱”的时候女生一下子红了脸。

 

“不用谢,那是应该的,换了任何人都会这样做。其实那时候应该你们教官来做的,我一时心急……”魏无羡明白了,原来是因为这件事,想要道谢不是告白,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下巴。

 

“那个……教官,你有……女朋友吗?”

 

魏无羡想要收回前言,原来还是要告白……但是还是回答:“没有哦。”顿了顿,又加了句:“但是我有喜欢的人了。”

 

那名女生的眼神瞬间暗了下去,魏无羡有点愧疚。

 

“……是吗……”语气沮丧的不行,听着仿佛随时会哭出来一样,“教官喜欢的人……一定很好吧。”

 

“是啊,很好,很漂亮,虽然对我一直是冷冰冰的态度。”女生的眼中已经有眼泪在打转了,魏无羡叹了口气,“你也会找到很好的人的……”

 

“嗯……那我……祝教官能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说话断断续续,低下了头,不用想也知道,应该是哭了。

 

听到女生祝福的话,魏无羡却是一愣,喃喃道:“我也想和他在一起啊,但是这好像不怎么可能……”

 

“教官?”没听清魏无羡的话,女生表示疑惑。

 

“嗯?哦!你现在还小,以后……”说着就想把手放在女生的肩上表示安慰。

 

“魏婴。”突然身后传来一个清冷的声线,打断了魏无羡的话。

TBC

September
14
2016
评论(7)
热度(74)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