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起步走 10

老师汪叽×教官羡羡

10.

听到有人叫自己,魏无羡回头,看到了蓝湛,惊讶道:“蓝湛?”本来面对女生不知所措的心情瞬间变成一种名为欣喜的心情,但是还是稍微抑制了嘴角开心的弧度,“你怎么来了?”

 

蓝湛看着魏无羡:“开完会到操场,军训结束了,说你在这里。”

 

“哦……”虽说蓝湛说的很简单,但是魏无羡敢肯定,那群小崽子一定把事情的起因结果甚至可能还编了个高潮结果,添油加醋告诉了蓝湛,“话说,蓝湛蓝湛,你刚刚是不是叫了我小名?!哎呀,我好高兴!你从前就只叫了我一遍小名,之后怎么让你叫你都不叫!”

 

“嗯。”

 

“诶,蓝湛,你耳朵红了。叫我小名你害羞了?”

 

“……”

 

“唔,这次脸也红了。”

 

在一旁的女生看着眼前的场景,觉得自己好像需要一副太阳眼镜和一把狗粮……本来打算告白,结果被拒绝,之后接受喜欢的人的安慰,最后离开,这不是经典的套路吗?!为什么半路杀出个班主任?!而且现在她就在旁边,教官和老师能体谅一下她现在的玻璃心吗?女生表示她现在很方,再也圆不回来的那种方……

 

“那个……”如果再不出声的话,他们两个人一定会以为她不存在。

 

“怎么了?”蓝湛看向她,向前一步,停在了魏无羡和她之间,微微挡住了魏无羡。

 

“啊,没……没什么,老师好,那个……我还有事就先走了。老师再见,教官再见。”说完也不看魏无羡,转身就走了,说是走不如说是跑走的。魏无羡看着不觉深深叹了口气,魅力太大也是种罪过啊,人家一定伤透了心。

 

然而,那女生并不是因为告白被拒而逃,是因为害怕而逃……虽说蓝湛那是询问的话语,但是眼神却完全不是关心的眼神,那眼神好像充满了敌意。女生心里宽面条泪崩,告个白我容易吗我!话说,为什么老师的眼神这么恐怖啊!我没做错什么事情啊!只是告白被拒绝我还不会做出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啊!我是不会对魏教官干什么的!泼硫酸什么的,这种丧心病狂的事情我是干不出来的!老师,你要相信我啊!

TBC

September
15
2016
评论(3)
热度(79)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