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起步走 11

老师汪叽×教官羡羡

11.

可是她还没走远就听到身后传来一个“汪”的声音,几乎就是同时,又传来一个响彻云霄的惨叫。

 

话说魏无羡看到蓝湛来找自己立马高兴地忘了前一刻自己还在被人表白之后还要反过来安慰人家的情况,更何况还听到了蓝湛叫了自己的小名。

 

魏无羡:“蓝湛,你……”

 

路过的狗:“汪!”

 

魏无羡:“啊!!!”

 

蓝湛:“……”

 

于是在路过的狗和那女生的眼中,就看到了一副虐狗又虐人的场景……

 

先前还笑容灿烂地和蓝湛说这话,可话刚打了个头,就钻出来一只小白狗,冲着他们叫唤了一声。听到了声音的魏无羡勃然变色,吓得脸色苍白,几乎魂飞魄散,一头扑进他怀里,双手环在蓝湛颈处,腿一用力就夹住了蓝湛的腰部,整个人在想要往上爬,恨不得整个人顺着他这根身长玉立的杆子往上爬、爬上天才好。而蓝湛却被魏无羡这双手一圈,整个人都僵住了。

 

“蓝湛蓝湛!”头埋在蓝湛颈边,整个人都在发抖,魏无羡吓得就快分分钟归西,说出的话仿佛气若游丝。

 

蓝湛双手不知所措悬在空中,但还是回答了魏无羡:“嗯。”

 

“抱住我!”

 

“抱住了。”不知所措的双手终于有地方安放,蓝湛回抱住魏无羡,手放在魏无羡腰际托着魏无羡的身体防止他滑下来。

 

“抱紧我!”有地方安放的双手终于有事情做了,蓝湛更加用力抱住魏无羡的。

 

“汪!”不明所以的狗又叫唤了一声。

 

“啊!!!蓝湛蓝湛蓝湛!!!”魏无羡抱住蓝湛脖颈的手愈加用力,此时蓝湛的头已经快埋入魏无羡的胸口了。

 

“我在。”就在埋入魏无羡胸口的前一秒,蓝湛居高临下地斜眼看了一眼狗,不知是蓝湛的眼神太恐怖,还是那狗有灵性,似乎看懂了蓝湛的眼神,“汪唔”了一声就走了。

 

“……”沉默地持续了一会。

 

“狗走了。”因为头埋在魏无羡的胸中,蓝湛说话闷闷地。

 

听到蓝湛的话,魏无羡先把双手的力道撤了一点,头也从蓝湛的颈出抬起,仔细地扫视了一遍周围,发现没有狗了,这才松了口气,对蓝湛说道:“谢谢你啊,蓝湛。我因为小时候被……狗咬过,所以……比较怕……”

 

蓝湛:“现在没事了。”

 

魏无羡:“嗯。”

 

“……”再次沉默地持续了一会,由于姿势问题,魏无羡现在是俯视着蓝湛。魏无羡发现蓝湛那双淡色的眼睛也正一眨不眨地看着自己,在如此近的距离下,还可以从中看到自己的脸。

 

看着那双眼睛,魏无羡脱口而出:“蓝湛,你眼睛真好看。”

 

蓝湛:“……你可以下来了。”

 

魏无羡:“那蓝湛你先松手啊。”

女生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不知是不是错觉,她觉得班主任又看了她一眼……她也没时间去体会那眼神的用意,只顾一味地离开,整个人脑子里都是教官和班主任抱在一起的画面,而且竟然还莫名地和谐……

TBC

September
16
2016
评论(3)
热度(88)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