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起步走 15

老师汪叽×教官羡羡

15.

待两人来到商场,进入到礼品区就引来了很多人侧目。礼品区,放眼望去都是些三三两两的姑娘家,要不就是甜甜蜜蜜牵着手的小情侣。这一下子来了对俊男美男,看样子关系还不错,怪不得要吸引众人的瞩目。但是魏无羡却一点都不在意这些目光,蓝湛也是一直保持着平静的神色。

 

魏无羡来到一排货架前,这个摸摸,那个看看,不时问蓝湛的意见。

 

“蓝湛,你说这个怎么样?算了,是不是太有点小孩子家家了?”

 

“蓝湛,这个呢?好像又有点俗,不好不好。”

 

“蓝湛,你看这个!这个好逗啊!”

 

“咦,这个很适合江澄啊。哈哈哈哈哈……”蓝湛看过去,发现是一个紫色的……发卡。

 

一边的售货员踌躇了一下,还是走到一直笑眯眯的魏无羡跟前,问道:“这位先生,你想买什么?”

 

魏无羡拿起一个娃娃在手上揉捏着:“我们今天晚上就要见家长了,不知道要买什么送给姐姐。”

 

此话一出,本来还算热闹的店一下子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都看着魏无羡和蓝湛,目光在两人之间巡视了好几遍。

 

蓝湛终是被看得感到不自在,走到魏无羡身边,把惨遭摧残的娃娃放回原处,说道:“魏婴,别闹。”然后用平淡的眼睛环视了四周,众人感受到目光又开始了购物,但还是免不了偷偷打量着两人。蓝湛收回目光,对还处于大脑死机状态下的售货员说道:“谢谢,我们自己看就可以了。”

 

重启完成的售货员终于反应过来了,连忙笑着说道:“好的好的,你们慢慢看,有事的话就我。”说完走到了同事边上,和同事们说起了话,越说越激动,之后还双眼放光地看着两人。

 

“听到没有,他们就要见家长了!”

 

 “我看啊,那个笑眯眯的一定是受!”

 

“没错,那个攻好宠这他啊!”

 

“这是高贵冷艳闷骚攻×撩人无数风骚受啊!”

 

“哎呀,这两个人都好帅啊!”

 

他们讨论的声音不大,但是魏无羡和蓝湛就站在不远处,还是听到了点,魏无羡心里表示不服,为什么我是受啊?老子是攻!怎么看都应该是蓝湛受啊!

 

再看蓝湛,虽说这攻受听不太懂,但是看员工和一些顾客的反应他还是猜了个七七八八,不由得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装作面无表情。 


TBC

September
20
2016
评论(2)
热度(70)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