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起步走 16

老师汪叽×教官羡羡

16.

“蓝湛,你别在这站着了,快来帮我挑挑啊!话说,是你要见我师姐,为什么光是我在挑礼物。”

 

蓝湛有些为难:“我不懂这些……”

 

魏无羡知他从没选过礼物给女孩子,这样却是有些为难他,嘴上说道:“就知道你没经验,就让身经百战的魏哥哥来吧。”

 

蓝湛转头盯着魏无羡:“你懂?”

 

魏无羡也侧头看着蓝湛:“你忘记了,当年追我的姑娘可是多着呢。”

 

“轻狂!”说罢走到另一边去了。

 

 “哎,蓝湛,你怎么走了?生气了?别走啊!”看到蓝湛走了,魏无羡也放下手上的东西,追上去,接着说道:“你听我说啊,追我的人是多,但是我可没送过女孩子礼物。”顿了顿,看蓝湛脸色稍霁,之后又得意地说道:“可是,我收到过不少礼物,还是可以做参考的。”

 

蓝湛:“……”面色又是一冷,走到其他货架边去了。

 

魏无羡看着蓝湛的背影,心里乐开了花,蓝湛的反应真是百看不腻。虽说魏无羡喜欢撩蓝湛,但还是知道见好就收的,再说当下还是要把送给师姐的礼物准备好,刚才这一闹,过了不少时间,于是便也把心思放在了选礼物上。

 

最终魏无羡看中了一款项链,样式很简单。一看到这项链,魏无羡就想到了江厌离的笑容,很亲切,二话不说就拿着项链结账了。在结账的时候,余光看到一旁的货架上有一对手链,一个是暗红色,一个是淡蓝色。鬼使神差的,他也拿了下来,一起结了账。

 

结账的时候,售货员把项链仔细地包装了一下,看到一对手链时,对着魏无羡一副“我都懂”地笑了下,放进了购物袋中。

 

出了店的时候天色已晚,两人直接拦了辆出租车,魏无羡向司机报了个地名,之后就靠在座位上闭目养神,想着自己一时冲动买的情侣手链,应该怎么送给蓝湛。本没有想要睡着的意思,但是车子一晃一晃的,窗外的灯光也忽明忽暗,不知不觉间,一阵困意袭来,魏无羡就这样睡着了。


TBC

September
21
2016
评论(3)
热度(67)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