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起步走 19

老师汪叽×教官羡羡

19.

魏无羡睁大了眼睛,咽了口口水,喉结上下滚动,说道:“蓝湛,你……”话还没说完,脚下却是被一绊,重心不稳,眼看就要面朝下与大地来个亲密的接触,爱的抱抱的时候,伸过来一双手,接住了他。迎接魏无羡的不再是大地,而是一股带有檀香气味的温暖怀抱。

 

刚开始见到蓝湛的时候,魏无羡就注意到了,蓝湛身上总是有着淡淡的檀香味,味道清冷,一如气味来源的蓝湛自身一样。魏无羡并不是很喜欢香水之类的东西,但是蓝湛身上的那股檀香味却是魏无羡唯一能接受的味道,不如说魏无羡贪恋蓝湛身上的这股味道。只要和蓝湛走在一起,闻到从他身上飘来的檀香味,魏无羡就觉得很安心,要不然怎么在车上就这样睡过去了。

 

蓝曦臣的身上其实也有檀香味,和蓝湛身上的味道一样,但是,魏无羡就是觉得蓝湛的很特别。其实魏无羡明白,特别的不是蓝湛的檀香味,而是蓝湛。当魏无羡想明白这个道理的时候,魏无羡心里是拒绝的,他不想承认作为一个直男,撩妹无数的自己,没有拜倒在大胸长腿美女的石榴裙下,最终却是拜倒在了蓝湛,一个男人的,檀香味上。

 

魏无羡其实去过各种香水香薰香料店,想要找到蓝湛身上的檀香味,但是结果就是,还没进到店里,就被店里飘出来的浓重味道给熏得眼泪泛滥,呛得直咳嗽打喷嚏,自然也就作罢。

 

正当魏无羡想这股檀香味到底是怎么来的出神的时候,蓝湛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怎么了,哪里伤了?”

 

“嗯……”有点不舍地离开了蓝湛的怀抱,动了动脚踝,发现稍微有点扭到了,但是不妨碍走路,大概多动动就没事了。刚想开口说没事,却灵光一动,表现出疼的表情,说到:“脚有点痛,大概是扭到了,走不动。”说完还仿佛站不稳似的,又要倒向另一边,蓝湛急忙扶住,一手搭在魏无羡腰上,一手扶着魏无羡的手臂,把他搀扶到一个路边的座椅上坐下,蹲下来就要查看魏无羡的伤势。

 

魏无羡一看这架势就知道不好,立马抓住蓝湛肩膀,说道:“蓝湛,不用不用。时间不早了,还是去江澄家吃晚饭吧。”

 

蓝湛半蹲,仰着头说道:“不是走不动吗。”

 

魏无羡心说自己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想了想,心生一计,笑着说道:“你背我吧。”

 

说完就看到蓝湛转了个方向蹲着背着自己,双手放在身侧,侧头说道:“上来。”


TBC

September
24
2016
评论(4)
热度(65)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