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起步走 20

老师汪叽×教官羡羡

20.

江澄开门的时候,就看到一个男的背着自家发小,而自家发小一脸欠揍的笑容趴在男人背上,还对着男人嘘寒问暖“蓝湛你累不累”“蓝湛我重不重啊”“蓝湛你累了就放我下来吧”。江澄只想表示他不认识这个欠揍的人。

 

“阿羡?你怎么了?”从厨房走出来的江厌离看到魏无羡被人背着,立马放下手上的活走了过来。

 

魏无羡笑道:“师姐,没事,就是脚崴了下。”

 

“快进来。”江厌离一听立马让开,让蓝湛背着魏无羡进来。

 

蓝湛背着魏无羡,没法对屋内的两人打招呼,只能点头示意,说道:“打扰了。”

 

进了屋,蓝湛把魏无羡放在沙发上,江厌离取来了医药箱,皱着眉对着魏无羡说道:“怎么就崴了?这么不小心。”上药动作却是很轻柔。

 

魏无羡笑着说道:“这不是见师姐心切嘛。”

 

江厌离听了也笑了:“你啊!羡羡几岁了?”

 

魏无羡附和道:“羡羡三岁了!要师姐抱抱!羡羡还要喝师姐的莲藕排骨汤!”

 

江厌离笑得更欢了:“好啊,等下就吃饭了。”

 

魏无羡拉过一边站着的蓝湛,说道:“师姐,我给你介绍,这是蓝湛。不介意让他留下来吃饭吧。”

 

“当然可以,人家可是把你给背回来的。”说着向蓝湛道谢:“谢谢你把阿羡背回来。”

 

 “不客气。”蓝湛又说道:“谢谢招待。”

 

江澄看着魏无羡嘲讽道:“你现在可真娇贵啊,脚崴了还要人把你背回来。”

 

魏无羡:“怎么?羡慕了?”

 

江澄:“去你的。”说罢白了魏无羡一眼,走到厨房帮江厌离摆盘子去了。

 

魏无羡拉了下蓝湛的衣服下摆,蓝湛看过来,魏无羡又拍拍身旁的沙发,示意蓝湛坐下来。等蓝湛坐定,魏无羡说道:“江澄就是这样,刀子嘴豆腐心,你别介意。”

 

“不会。”

 

等江澄把饭菜都摆好了,叫魏无羡蓝湛吃饭的时候,看到魏无羡笑得都快倒在蓝湛的怀里了,表示这个画面有点辣眼睛。

 

当看到魏无羡在蓝湛的搀扶下走向餐桌的过程中,整个人窝在蓝湛的怀里,走得还慢吞吞的,第一次怀疑自家发小的性取向,怎么连男的都撩?


TBC



September
25
2016
评论(4)
热度(78)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