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起步走 21

老师汪叽×教官羡羡

21.

这一顿饭吃的江澄十分地想去洗眼睛,他觉得他的眼睛被自家发小和他带来的朋友周围冒的粉色泡泡和不时闪现的疑似爱情的火花给荼毒了。但是其他人吃得都很开心,这就让江澄更加不爽了。

 

姐,你没看到他们两个人的关系不一样吗?!你没看看到魏无羡特意和蓝湛坐得很近就差坐他腿上和我之间的距离还可以放个椅子吗?!你没看到魏无羡在桌子底下蹭着蓝湛的腿吗?!你没看到魏无羡把他吃过一口的菜放到蓝湛碗里美其名曰让他也尝尝味道吗?!

 

前一刻怀疑自家发小的性取向,后一刻确定自家发小的性取向,这一刻江澄只想表示妈的死给。

 

让我们从头看起,还原事情的真相……

 

魏无羡被蓝湛半搀半扶下走到餐桌边,蓝湛拉开一个椅子,又缓缓扶着魏无羡坐定,这才拉开魏无羡旁边的椅子坐下。

 

“蓝湛,你坐这么远干什么?过来点啊!把旁边位子让出来点给江澄坐。”说着魏无羡把蓝湛又拽了过来点,此时他们的椅子已经贴在一起了。

 

江澄:“桌子大着呢,有必要坐这么近啊。”

 

魏无羡:“当然有必要啊!你想啊,我脚崴了,不能站起来,就夹不到离我远的菜,需要蓝湛帮我夹啊,坐近一点是不是很有必要。”

 

江澄:“脚崴了又不是手断了,菜能放远到什么地方。”

 

江厌离把最后一个菜端上桌子,对着江澄魏无羡两人说道:“好了,你们两个怎么一见面就吵,有客人在呢。”又对蓝湛笑道:“不好意思,他们两个人从小就这样。”

 

蓝湛:“无妨。”

 

菜上齐了,一半红的,一半绿的。红的都集中在魏无羡江澄这一块,绿的都在蓝湛面前。

 

魏无羡边吃边说:“师姐做的菜就是好吃。”筷子伸向盘子中最后一块肉,却出现了另一双筷子一起夹住了,抬头一看,是江澄,“唉唉唉,江澄,你和我抢干什么?”

 

江澄瞪了瞪魏无羡,夹紧了筷子不松手:“谁和你抢了?你倒是,怎么老是夹我要吃的菜?”

 

魏无羡手上筷子一挑,最后一块肉进了自己碗里,对着江澄得意地吹了口哨:“我夹我的,你吃你的,有什么关系。”

 

之后又想用相同的方法如法炮制去抢香辣鸡翅,却被江澄看穿,看着到嘴的美味跑走了,魏无羡表示自己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扒拉了口饭就像要和江澄来一发口水大战,看到一双筷子把一个香辣鸡翅夹进了自己的碗里。


TBC


September
26
2016
评论(3)
热度(79)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