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起步走 22

老师汪叽×教官羡羡

22.

魏无羡看向身边人,蓝湛把鸡翅放进了魏无羡的碗里之后,又默默一个人吃起了饭,好似刚才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而魏无羡看着碗里多出来的鸡翅,开心地就要飞起来了。他向江澄挑了下眉,支起下巴,撑在桌子上,看着蓝湛。

 

“蓝湛,这是我刚才夹给你的,我吃了不大好吧。”

 

“没关系。”

 

“这可是最后一个了,你还没吃过这鸡翅吧。”

 

“你想吃。”

 

“蓝湛,你对我真好。”蓝湛吃饭的筷子一顿,之后又恢复正常,但是这没逃过魏无羡的眼睛,他可是一直看着蓝湛的所有动作。

 

魏无羡夹起碗里的鸡翅,吃了一口,还想再吃的时候,突然想到什么,又把鸡翅放回了蓝湛的碗里。蓝湛看着重新回到碗里但是被咬了一口的鸡翅一愣,转头看向魏无羡。

 

魏无羡:“这鸡翅可好吃了,你一定要尝尝。我吃了很多,刚才只是想和江澄抢着玩玩,还是你吃吧。”

 

江澄听了之后一脸懵逼,刚才说不是和我抢的人是谁,现在又说是在和我抢的人又是谁?这鸡翅你可是咬过一口了,怎么可以给人家?你看看,人家呆住了,我该说什么话才能挽回我们家的脸面?说魏无羡脑子有病?

 

正在江澄绞尽脑汁想着该说什么话的时候,蓝湛夹起了鸡翅,在魏无羡的咬过的地方……的旁边,又咬了一下,之后却又把鸡翅放回了魏无羡的碗里,等嘴里的鸡翅嚼得差不多了,说道:“吃过了,你吃。”

 

魏无羡看着重回碗里的鸡翅,上面被咬了两小口,一口自己的,一口是蓝湛的,心里泛起了别样的情绪,说不上是什么感受,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魏无羡再次春心萌动了。

 

“蓝湛,你怎么这么好啊!”

 

“……”蓝湛没有回话,但是悄悄红了的耳尖出卖了他的心情。

 

江澄猛地用筷子戳了块红烧肉,一把塞进了自己的嘴巴里,肉里有块软骨头,嚼得咔哧咔哧响。江澄表示,他现在嚼的不是软骨头,是贱骨头魏无羡。


TBC

September
27
2016
评论(7)
热度(85)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