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起步走 26

老师汪叽× 教官羡羡

26.

江厌离:“阿澄,感冒了?”

 

江澄吸了下鼻子:“没事就是刚刚风有点冷。”

 

魏无羡:“哎呀,师妹身体要好好保重啊,这么弱可不行。好了,魏哥哥我就走了。对了,我给你也买了礼物,拿着。”说完从口袋中拿出一个小巧的盒子,抛向江澄。

 

江澄伸手接住,作势就要当场开箱验货,魏无羡说道:“进了屋再看吧,要是在外面指不定又要打几个喷嚏了。”

 

收到了礼物的江澄表示不和你一般见识,“哼”地一声关上了门。

 

等关上了门,江澄拂了拂手臂上起的鸡皮疙瘩,心里奇怪自己怎么在这种天气会觉得冷?话说回来,我有惹到那蓝湛吗?怎么看自己的眼神比风还冷?

 

等缓过劲来,江澄便拆开了盒子,从中拿出了一个紫色的……发卡。没错,还是小女生用的,带有花的那种。

 

江澄看着发卡,手上慢慢发力,似是想要把发卡给捏坏掉,怪不得刚才魏无羡不让他当场拆,想到这里,江澄大喊道:“魏无羡!!!”

 

在楼下的魏无羡听到了江澄的喊叫,终于忍不住笑了。蓝湛只是疑惑地看着他,等魏无羡笑够了,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声音却还是有着笑意:“不是有个紫色的发卡嘛,看着适合江澄,就买了送他。”想到江澄此时吃瘪的表情,魏无羡又开始捧腹大笑。

 

蓝湛看着魏无羡,扶着他继续往前走,轻声说:“胡闹。”却是没有任何批评的意思。

 

这时江厌离从卧室出来,说道:“怎么了?阿羡送你什么礼物?”又把手上拿着件外套,递给江澄,“穿上吧,着凉了可不行。”凑过头去看江澄收到的礼物,看到一个紫色的发卡,说道:“你是不喜欢紫色吗。”

 

江澄穿上外套,被魏无羡气的说不出话来,又听江厌离接着说道:“说起来,我看阿羡那朋友挺不错的,对阿羡挺上心的,阿羡也蛮喜欢他的,有他在我就可以放心了。”

 

江澄表示,姐,你这种嫁女儿的心思是怎么来的?!

 

还没等江澄内心吐槽吐完,江厌离忽然大呼一声,江澄给吓了一跳,忙问是怎么回事。

 

江厌离说道:“天气预报说今天晚上会下雨,不知道阿羡他们回去的路上会不会下啊。”

 

江澄心说,刚刚还说有蓝湛放心,现在你担心什么。


TBC

October
03
2016
评论(1)
热度(63)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