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起步走 28

老师汪叽×教官羡羡

28.

魏无羡:“哎呀呀,这雨怎么说下就下啊,还一下子下这么大。”

 

蓝湛看向魏无羡,之见魏无羡的整个背部都被雨淋湿了,衣服贴在背上,将魏无羡的身材隐隐约约地勾勒出来。魏无羡的肩膀并不是很宽厚,和蓝湛的比起来稍显小巧。肩膀之下分居后背两侧呈对称分布的两块蝴蝶骨凸显出来,也显得那么小巧精致。原本就是修身的衣服此时更是直接将细腰露了出来,由于一番动作,一角翘了起来,露出了里面白白的嫩肉,上面还泛着水光……

 

魏无羡:“蓝湛?你在想什么呢?给个反应啊。莫不是看我太入迷了?我知道自己很好看,来来来,给你看个够。”说着,把头凑向蓝湛,一双带笑的眼睛bulingbuling 地看着蓝湛。

 

蓝湛:“嗯。”

 

魏无羡:“你‘嗯’什么?是回答看我太入迷了?还是承认我很好看?”

 

蓝湛:“……”沉默,但是耳尖的红色还是没逃过魏无羡的眼睛。

 

魏无羡:“蓝湛,你头发都湿了,看看,都滴下来了。”发梢将落不落的雨滴终于是想要回归大地母亲的怀抱,顺着蓝湛的脸颊滑落,被魏无羡伸出的手轻轻抹去。但是那双手没有立马离开,反而恋恋不舍地又在脸上磨蹭了一下这才离开。

 

蓝湛:“嗯,你比我湿。”

 

魏无羡撅着嘴看着蓝湛:“还不是我在你背上帮你挡了雨啊。”

 

蓝湛:“嗯。”

 

魏无羡:“你‘嗯’个什么?我现在可全身里里外外都湿了,你可要对我负责。”

 

蓝湛:“嗯。”

 

魏无羡:“你又‘嗯’什么?也没个行动!说好的对我负责你可不许反悔!”

 

“咳咳咳”

 

听到突兀地插进来的一声咳嗽声,两人发现,原本人少的屋檐下,此时站了不少因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而来避雨的人。

 

其中一个小姑娘又咳嗽了几声,发现魏无羡蓝湛看着她,顿时不好意思地羞红了脸,对着他们俩说道:“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你们继续。”

 

魏无羡转头视线看回蓝湛:“好,那我们继续……刚刚说到哪里了?”

 

蓝湛:“对你负责。”

 

魏无羡:“对对对,总之你要对我负责。”

 

蓝湛:“好。”说完,就走出了屋檐,冲进雨里,挥手拦下了一辆出租车,打开后座车门,之后又快步走回屋檐下,一弯腰,将魏无羡打横抱起,塞进了后座,随后也坐了进去。一系列动作做得可谓是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不带一丝停顿,不带一丝喘气。


TBC

October
11
2016
评论(5)
热度(77)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