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起步走 30

老师汪叽×教官羡羡

30.

一路上,魏无羡全程都处于游神状态,脑子里满满的都是蓝湛要以洗澡的方式对他负责,想着想着,脑海里就不可描述了……不知道蓝湛家里的浴室大不大,有没有镜子,有没有浴缸,浴室的柜子里蓝湛会放什么东西?

 

“魏婴。”蓝湛叫了声,魏无羡却在发呆,没有任何反应,只是看着窗外,

 

“啊?哦,蓝湛,什么事?”脑子里想着不可描述的事情的魏无羡此时脸上的表情也是不可描述,听到蓝湛叫他,还来不及收住表情,就转头看着蓝湛。

 

蓝湛无奈看着魏无羡:“……到了,下车。”

 

“哦。”说着,魏无羡就把一只脚踏出车门外。

 

“要我抱你吗。”疑问的句子,但是肯定的语气。

 

“啊?”魏无羡一脸懵逼,随后才想起来,自己之前有说过,下次抱自己打个招呼。于是魏无羡一脸笑意,两只手向前一伸,仰头看着车外的蓝湛,说道:“羡羡要湛哥哥抱!”

 

蓝湛弯下腰,手从魏无羡胳膊底下绕过,一只手圈上他的腰,另一只手从膝盖下穿过,这个公主抱我给99分,多1分怕他骄傲。魏无羡被蓝湛抱起来之后,很是顺手的,把手环上了蓝湛的脖子,这个公主抱堪称公主抱界的楷模,1分看在魏无羡的面子上就加上去吧。论公主抱,我只服蓝湛。

 

看着蓝湛抱着他,一步两步,似魔鬼的步伐,平稳地走着,魏无羡心理渐渐弥漫上了一种不可言喻的幸福感,希望能就这样,两个人一直走下去。但是又转念一想,要是一直这样抱着他走下去,蓝湛手臂会不会酸,不过,这好像不是会不会酸的问题,而是还有没有知觉会不会断的问题。而且,自己虽然喜欢被蓝湛公主抱,但是这并不表示自己喜欢一直被抱着,这样不是很多事情不可以做了嘛,多不方便啊!

 

正当魏无羡想着这些奇妙的事情的时候,头顶上方传来一个声音:“想什么?”

 

还没意识到什么的魏无羡,脱口而出:“想着蓝湛你会不会一直抱着我走下去。”但是话一出口,就猛然抬头,看着蓝湛,而恰好蓝湛也微微低头看着魏无羡,被自己说的话成功地羞到了的魏无羡,又被蓝湛看的更加不好意思,转头就把发烫的脸埋在了蓝湛的胸前。

 

“啊啊啊啊啊啊,我刚才到底说了什么?怎么今天净说些莫名其妙的话,碰到以前我是绝对不会这样的,而且还每次都是在蓝湛面前。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方啊!”魏无羡心里开始马景涛式咆哮。

 

“会的。”闷闷的声音从面前的胸膛中发出。

 

魏无羡还在纠结自己今天的失态,听到蓝湛的声音也只是没有任何含义的“唔”了一声,之后脑内又开始被“好尴尬啊”刷了一屏幕。

 

“我会一直抱你走下去的。”感受到魏无羡的心不在焉,蓝湛又说了一句。

 

很好,蓝湛,你成功地引起了魏无羡的注意。


TBC

----------------------------------------------------------------------------------------------------

我也不知道上次更新是什么时候,但是现在接住我这份新鲜出炉的狗粮!

然后,发完文章我就跑路。。。

November
05
2016
评论(7)
热度(74)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