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起步走 32

老师汪叽×教官羡羡

32.

“滴——”门锁开了,然后问题就来了,谁去推开门……

 

“滴——”门锁又关上了……蓝湛和魏无羡两脸懵逼。

 

“滴——”门锁又开了,出来个小男孩,这就尴尬了,蓝湛和魏无羡和小朋友三脸懵逼……

 

最先反应过来的还是蓝湛,侧了个身,让出一个位子,还颇有礼貌地说:“谢谢,你先走吧。”

 

“哦,好,谢谢大哥哥。”但是并没有动身,而是继续盯着魏无羡看。

 

魏无羡觉得好玩,便双手环上蓝湛的脖子,笑眯眯地低着头看着小男孩,说道:“小朋友,你看我干什么呀?”

 

小男孩仰着头回答道:“你是姐姐还是哥哥?”

 

魏无羡一脸笑意:“你猜呀。”

 

小男孩歪着头思索了一会:“我猜是姐姐,就是脸长得像哥哥声音也想哥哥。”

 

魏无羡表示好奇:“哦?为什么这么想。”

 

小男孩一脸天真:“我妈妈说过,哥哥抱的一定是姐姐。”

 

魏无羡反驳:“不对不对,哥哥抱的一定是哥哥。”

 

小男孩:“为什么?”

 

魏无羡一脸深不可测:“哥哥和哥哥才是真爱。对吧,蓝湛?”

 

莫名被cue的蓝湛:“嗯。”

 

小男孩只觉得自己的三观被重新刷新了一遍,还想接着说道:“但是……”

 

魏无羡却打断了他:“哪有什么但是,你没有听你妈妈说过,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会长针眼吗?”

 

小男孩一脸委屈,还想再说什么的时候,魏无羡却先一步说道:“你不是要出去吗?还不快走?”

 

小男孩依旧沉浸在魏无羡的理论当中,就这样浑浑噩噩地走了出去。

 

在小男孩走后,蓝湛也抱着魏无羡走进了楼里。

 

魏无羡:“蓝湛,你一直抱着我,不累吗?”

 

蓝湛:“不累。”

 

魏无羡:“蓝二哥哥,你的臂力真好。说起来,你家住在几层?”

 

蓝湛抱着魏无羡走到电梯口,说道:“十层。”魏无羡很是自觉地摁了向上的按钮。

 

魏无羡思索了一阵说道:“你说,要是电梯坏了,你再这样一直抱着我爬个十楼会不会累啊。”

 

蓝湛:“不累。”

 

魏无羡用头磨蹭着蓝湛的脖颈处:“哎呀,蓝二哥哥,羡羡喜欢死你了!”

 

就在这时,走了一会儿的小男孩一拍脑袋:“哎呀,忘记和大哥哥说电梯坏了,不要紧吧。”


TBC

----------------------------------------------------------------------------------------------------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究竟在写些什么……

November
15
2016
评论(4)
热度(60)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