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起步走 33

老师汪叽×教官羡羡

33.

蓝湛抱着魏无羡站在电梯门口,等了很久,却不见电梯开门。

 

两人正在奇怪间,看到电梯的数字面板上,楼层正在慢慢上升,从5一直上升到10,之后却又突然成为40。

 

魏无羡看着正在变幻的数字面板问道:“蓝湛,你们这楼最高是几楼啊?”

 

蓝湛:“12。”

 

魏无羡:“那这电梯是怎么回事?”

 

蓝湛:“坏了。”

 

魏无羡一脸复杂,心说我不过是随口说说电梯坏了的话,万万没想到却一语成谶。于是他转头一脸无辜地对蓝湛说道:“这不是我干的。”

 

蓝湛:“我知道。”

 

随后就是一阵沉默……

 

沉默过后,蓝湛最先有动作,他转身径直走向了楼梯。

 

魏无羡欲言又止:“蓝湛,你真的要……”

 

蓝湛一脸平静:“嗯。”

 

魏无羡思索再三:“要不你还是把我放下来吧,我们一起走上去。”

 

蓝湛依旧面无表情:“刚刚说好的。”

 

魏无羡心里说不上是什么感觉,是对蓝湛说到做到的喜欢,还是一根筋做到底的无奈。

 

和蓝湛相处下来这么久,魏无羡心里清楚,蓝湛的性格向来是说一不二,自己认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完。从这点上来说,其实他和蓝湛也有点相似,所以他们才会被彼此吸引,在两人日后的相处中,这个共同点也带给彼此很多不用说的默契。

 

心知自己的劝说也没有什么用,魏无羡反而放松了,把头搁在蓝湛的肩上,说道:“你要是觉得累了就把我放下来,换成我背你也可以哦。”

 

蓝湛微微一笑:“嗯。”

 

别问魏无羡为什么看不到蓝湛的脸,却知道蓝湛笑了。他感觉到自己话一说出口,蓝湛的胸腔就传来一阵微弱的震动,随即自己的脸上就感受到了蓝湛呼出的气流。


TBC

----------------------------------------------------------------------------------------------------

就只有这点,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少,我才不会跟你说我最近文思枯竭,这是我好不容易憋出来的。。。写的我自己都没眼看了。。。然后,我发完就跑。。。有缘的话,下次再会,我也不知道下次是什么时候。。。

November
19
2016
评论(3)
热度(61)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