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起步走 34

老师汪叽×教官羡羡

34.

就这样抱着魏无羡一路从楼梯走上楼,在这期间,两人之间谁都没有说话,唯一的声音就是蓝湛的脚步声。而在魏无羡耳中,还有着自己如击鼓般的心跳声。

 

直到蓝湛在一扇门前停下了脚步,魏无羡驾轻就熟地从蓝湛上衣口袋里掏出钥匙,开门。

 

随后就是四脸懵逼……没错,你没看错,除了蓝湛魏无羡两脸,还有蓝启仁蓝曦臣两脸。

 

最先反应过来的还是蓝湛,该说不愧是蓝湛好呢还是这果真是蓝湛呢,魏无羡心里五味陈杂。

 

蓝湛把魏无羡放下来,自己脱了鞋,转身,从鞋柜里拿出一双客用拖鞋,放在魏无羡身前。魏无羡也乖乖把鞋子脱了换上,看着蓝湛又弯下了腰把自己的鞋子摆放整齐,心里想着蓝湛就是蓝湛。随后跟着蓝湛走进房间,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上。

 

看着这个场景,蓝启仁不禁皱了眉,蓝曦臣则是一直保持着微笑。

 

最先打破沉默的是蓝湛:“叔父兄长怎么来了。”

 

蓝启仁厉声说道:“怎么,我们不能来吗?”说完还瞪了一眼魏无羡。

 

被瞪了一眼的魏无羡一脸我懂了的神情,仿佛自己接收到了消息,便和蓝启仁和蓝曦臣点头说道:“叔父好兄长好。”

 

听到魏无羡这样叫自己,蓝启仁气得胡子都在颤抖,瞪大了眼睛看着魏无羡,却是说不出什么话来,只是一味地“你……你你”。

 

魏无羡好似得了便宜还卖乖,笑道:“我我我,怎么了?说起来电梯坏了,叔父是不是一路爬楼梯上来的呀。哎呀,那可是累死人了,怪不得一直在喘气呢。”

 

“忘机,这是怎么回事?”蓝启仁不再理会魏无羡,向着蓝湛发问。

 

蓝湛:“电梯坏了。”

 

蓝启仁:“那又如何?电梯坏了,两个人就以这种方式上楼吗?”

 

蓝湛:“约定。”

 

蓝启仁:“胡闹!哪有这种约定!”

 

眼看着自家倔强但又少言的弟弟和执拗的叔父再这样发展下去,到最后可能会变成家法伺候,作为哥哥的蓝曦臣发话了:“叔父莫气忘机这样做定是有他的理由。再说,很少看见忘机有这样关系好的朋友,不是也挺好吗。”

 

“不是朋友。”


TBC

----------------------------------------------------------------------------------------------------

终于放假了,打算在寒假的时候完结,讲真,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 

December
30
2016
评论(4)
热度(35)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