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起步走 35

老师汪叽×教官羡羡

35.

蓝湛的话一出口,魏无羡和蓝曦臣都看着他,蓝湛却只是看着魏无羡又把话重复了一遍:“不是朋友。”

 

魏无羡同样看着蓝湛,试图从他的脸上看出说笑的神情,但是结果却并不是他所希望的那样,蓝湛的脸上是从未有过的认真的神情。

 

不是朋友……吗……那,到底是什么?魏无羡不知所措地低下头。

 

想到之前和蓝湛的种种,结果却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魏无羡心里有种难以言喻的苦涩,仿佛就像是自己心爱的玩具不见时的失落迷茫,但是又不甘心于心爱的玩具就这样从自己手中丢失,魏无羡再次微微抬起头,看着蓝湛,希望他下一刻能说些什么,但是并没有。

 

原来真的是自己的妄想。

 

罢了,自己又不是一定要挂在他这棵树上。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棵树。

 

魏无羡整理好自己的心绪,为了使自己的表情看上去不是那么奇怪,试图笑一下,但是发现那样似乎更奇怪,于是,装作很泰然的神色,状似无所谓地说:“的确不算是朋友,我和蓝湛没有那么……”

 

“我心悦他。”

 

“对,我们之间没什么,就是他心悦我……嗯?!你说什么!?”魏无羡不可思议地看着蓝湛。

 

蓝湛对着魏无羡薄唇微启:“魏婴,我心悦你。”

 

面对突如其来的大反转,魏无羡不知该做什么:“蓝……蓝湛,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知道。”蓝湛把手覆上魏无羡的手,再次说道:“我心悦你。所以我并不希望成为你的朋友。”

 

覆盖在手上的温度并不是很温暖,相比于自己的手来说,蓝湛手的温度要低很多,但是就在那这并不算暖的温度的安抚下,自己原本罔知所措的心情瞬间就被平复了。

 

魏无羡欲言又止:“蓝湛,我……”

 

 “嗯。”蓝湛手指在魏无羡的手背上摩挲着,似是鼓励。

 

“我也心悦你。”就像是破罐子破摔一样,也不知是蓝湛的安慰起到了作用,魏无羡大声地将原本已经咽进肚子里的话说了出来。

 

“嗯。”听到自己心中期待已久的话语,蓝湛把魏无羡的手紧紧攥在手里。


TBC

----------------------------------------------------------------------------------------------------

感觉自己写的特玛丽苏,看自己的文简直太害羞了 (。_。)

December
31
2016
评论(2)
热度(43)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