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起步走 36

老师汪叽×教官羡羡

36.

“忘机!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蓝启仁被眼前突然的情况震惊到了,说是震惊不如说是感到不可思议。自己想来最为知分寸的侄子,竟然喜欢上了一个自己所认识的人当中最不知分寸的人。

 

“叔父,忘机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我心悦魏婴,这点绝不可能让步。”

 

“他可是魏无羡!”

 

“我知道。我心悦他因为他是魏婴。”

 

“他就是个混小子。”

 

“因为他是魏婴。”

 

“他是个男的。”

 

“但是他是魏婴。”

 

“你……”蓝启仁看着眼前的蓝湛坚定的神情,仿佛就像小时候固执地要等母亲的模样。在蓝启仁眼中,不管时光流逝,蓝湛和蓝曦臣永远都是那个不到自己一般身高的男孩。但是,曾经的小男孩已经超过了他的身高,也不再需要自己的教导,一直都是让自己省心,让自己感到骄傲的存在,同时蓝湛却也从未向任何人真真正正敞开过心扉,直至魏无羡的出现。

 

如今能让蓝湛固执不做让步的人再次出现,但是,对方可是魏无羡……

 

蓝启仁把目光转向魏无羡,却是一愣……

 

此时的魏无羡不似往日的随意模样,目光同蓝湛一样坚定地看着自己,仿佛自己再多说什么都是枉然,他们两个人依旧会坚持。

 

“你们……可想好了?”

 

“嗯。”

 

“嗯。”

 

回答蓝启仁的是异口同声,语气坚决的肯定。

 

“……我也管不了你门了。”说罢,便起身走向了大门。

 

蓝曦臣见状,也起身,出门前似是想到什么,回头对着两人说道“你们知道,以后要面对的是什么吗?”

 

“知道。”

 

“是吗。”听到如此坚决的回答,蓝曦臣笑了下,自家弟弟认定的事是谁也改不了的。


TBC

January
01
2017
评论(1)
热度(39)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