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起步走 39

老师汪叽×教官羡羡

39.

等蓝湛收拾得差不多了,便走到葛优躺在沙发上的魏无羡边上,坐了下来,拿起遥控器随意调了几个台,最后停在新闻联播,说道:“要不要去洗澡?”

 

听到“洗澡”这两个字的瞬间,魏无羡立马就清醒了过来,终于要到正题了吗?

 

蓝湛接着说道:“浴室我已经准备好了,你想去就去洗吧。换洗衣服我也放进去了,是我的衣服,但是都是新的。”

 

“哦,好的。”还犹如梦中的魏无羡愣愣道,“那你……”

 

“你洗完之后我去洗。”

 

“哦。”魏无羡觉得自己想多了。

 

打开浴室门,魏无羡就看到收拾地干干净净的浴室,换洗衣服整齐地放在篮子里。

 

魏无羡拿起衣服,一看是白衬衫,蓝湛家里究竟有多少白衬衫?

 

说起来,衣服都准备好了,不会,连内裤都有吧。

 

魏无羡在衣服里翻找着,找到一条平角短裤。原来蓝湛喜欢穿平角的?

 

……

 

洗完澡出来的魏无羡头发还滴着水,拿着毛巾有一下没一下地擦着,径直坐在蓝湛旁边的沙发上,盘起腿,拿起放在茶几上的水杯咕咚咕咚地喝了一大杯。

 

蓝湛看到洗完澡的魏无羡脸上泛着微红,一身的热气。自己的衣服穿在魏无羡的身上似乎偏大,衬衫松松垮垮地从肩膀处开始耷拉下来,领口敞开着。坐在自己身边,可以闻到他身上一股自家沐浴露的香气,可能是洗完澡口干的缘故,拿起桌上的茶杯就喝,随着“咕咚咕咚”喝水的声音,可以看到喉结上下翻滚着。

 

蓝湛莫名得也觉得自己口干……

 

于是蓝湛走到厨房给自己倒了杯水,轻抿一口,视线看向沙发上的魏无羡,魏无羡正好喝完水,状似无意地舔了下嘴唇,同样地看向蓝湛。

 

蓝湛觉得自己口干并不是喝水才能解决的问题……

 

……

 

等蓝湛洗完澡出来的时候,魏无羡整个人趴在沙发上,头枕在抱枕上,睡眼朦胧。

 

“困了的话去卧室睡,这里睡容易感冒。”

 

“……唔那你要睡了吗?”

 

“我还有工作要做,你就在卧室睡吧,我去客房。”

 

“那我也去客房睡……”说着魏无羡起身,抱着抱枕走向客房,直接躺在了床上,还催促着蓝湛,“你不是有工作吗?”

 

“……”

 

魏无羡躺在穿上,看着工作中的蓝湛,虽说是背影,偶尔可以看到侧脸,但是魏无羡就是觉得此时的蓝湛也是帅的。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工作中的男人最帅了,更何况还是本来就帅的蓝湛。

 

蓝湛的工作就是准备之后上课要用的讲义,其实也没什么,稍微看一下就好了。期间,蓝湛还是认真地准备着的,后来因为魏无羡一直在床上翻来覆去,令蓝湛有点心猿意马。之后突然没了声音,蓝湛转头看过去,原来魏无羡睡着了。

 

因为一直闹腾的原因,衬衣下摆有些卷起,露出精瘦的小腹,被子也是一半盖在身上,一半被掀开来了。

 

蓝湛露出了无奈的笑容,轻声走到床边,把魏无羡的被子整理好,最后还不忘摆成一个标准的睡姿,才又回到桌前,准备着讲义。


TBC

January
07
2017
评论
热度(41)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