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起步走 41

老师汪叽×教官羡羡

41.

等两人来到校门口的时候,引来了大量的学生的注目,原因无他,一向独来独往的蓝湛尽然和其他人一起来学校,而且看两人的样子,关系非常好,好到什么地步呢。魏无羡在一边一直说笑着,蓝湛话虽不多,但是有时候也会回应一下,全程更是一直看着魏无羡。

 

军训休息的时候,魏无羡和班上的学生一起坐在草地上。这时候,魏无羡看到一个白色的身影朝着他们走了过来,原来是蓝湛。

 

蓝湛走到魏无羡面前,顺势也坐到了他旁边,把手上拿着的水递了过去。

 

魏无羡接过水瓶:“哇,还是冰的。”说完立马拧开瓶盖,咕咚咕咚地大口喝了起来。

 

“慢点喝,太冰对身体不好。”

 

在两人不远处休息的学生们瞬间觉得今天的太阳有点刺眼,眼睛都有点睁不开了。

 

“蓝湛,今天是军训最后一天了。”

 

“嗯。”

 

太棒了!——来自军训的孩子们。

 

“过得好快啊。”

 

“嗯。”

 

但是我们不觉得过得很快啊!——来自军训的孩子们。

 

“有点舍不得。”

 

“嗯。”

 

我们也会舍不得教官你的。——来自军训的孩子们。

 

“我以后可不可以来看你。”

 

“嗯。”

 

喂,是舍不得老师吗!——来自军训的孩子们。

 

这时候,路过的女生们开始窃窃私语着。

 

“哎,你看,教官和老师手上的手链是一对的吧。”

 

“没错没错,好像戒指也是一对的。”

 

我们祝福你们!——来自军训的孩子们。

 

……

 

军训结束了,不再有学生穿着绿色的军装在操场上进行这队列的演练,也不再有响亮的军歌在空中飘扬,更不再有那个天生一副笑脸的人。

 

这是蓝湛不知道第几次看手机了,一个办公室的其他老师们都是很惊讶。蓝湛向来是以工作认真出名的,加上本来就不喜欢手机这类东西。但是自从军训结束的时候,蓝湛看手机的频率一天比一天多,这就引来了很多老师的关注,特别是一些女老师的注意,莫非蓝湛是有了女朋友了吗。而蓝湛却对周围的这些变化没有任何察觉。

 

蓝湛此时只想着,手机是不是坏了,为什么没有电话,甚至连短消息都没有。

 

魏无羡在一开始遇见蓝湛的时候就强行拿走了蓝湛的手机,把自己的号码输了进去,本来想恶作剧般得把自己的备注写成“可爱的羡羡”,但是又怕蓝湛不高兴,就很是规规矩矩地备注叫“教官大人”……虽然也没好到哪里去,但是蓝湛看着仅有几个人名的通讯录里蓦然多出来的那个名字,却是没有删除。后来,两人互通了心意,魏无羡便理所当然地又把备注改成了“我们家羡羡❤”。没错,后面特意加了个爱心符号。

 

蓝湛看着那个和其他中规中矩的名称不同的人物栏,不自觉笑弯了嘴角。

 

“……忘机。”蓝曦臣看着面前笑得一脸 痴汉 温柔的弟弟,觉得自家弟弟终于碰到个克星。

 

“兄长有什么事吗。”收起 痴汉 笑容,蓝湛又恢复了以往的一本正经的神情。

 

“学校过几天会有新的老师来教学,估计今天下午会先来学校熟悉一下。”蓝曦臣顿了顿,之后又一脸笑意,“你去接待那位老师吧。”

 

“好的。”

 

直到看到那位所谓的新的老师,蓝湛才知道蓝曦臣话语中的笑意是怎么回事。

 

“蓝湛,我又回来啦!有没有想我啊?我本来想每天都给你打电话的,但是想给你惊喜,又怕妨碍到你工作,就一直没打电话。结果你都不打电活给我……”看着眼前一直嘀嘀咕咕说着话的魏无羡,蓝湛一个箭步冲上前去,把魏无羡抱了个满怀。

 

“嗯。”

 

“我也想你。”

 

这时,在老师办公室一直看着外面什么情况的女老师们看到这一幕,都说着:“没戏了没戏了,工作吧。”

 

另一边,校长办公室里传来一声:“哼。”


END

----------------------------------------------------------------------------------------------------

终于写完啦!

这篇文其实本来只是自己在军训的时候突发奇想,想以小段子的形式写的,结果这么流水账一报,就成了这么个样子。

在这里感谢小可爱们把我这篇不知道是什么的文给看完了,鞠躬!

之后我就会开始把另一个坑给填完。

January
10
2017
评论(3)
热度(69)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