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起步走 1

老师汪叽×教官羡羡

1.

又是一年开学季,新生将迎来为期7天的军训,这让很多学生谈之色变,一想到要进行地狱般的军训,还没开始便叫苦连天,直喊爹娘。然而,今年的云梦学院却是另一番景象,学生们在操场上排排坐着,教官面朝学生也盘腿坐在地上,嘴里说着什么,直把学生逗得东倒西歪。教官还想再说些什么,却发现面前的学生们都噤若寒蝉,仿佛被下了禁言术一样。

 

“魏教官,你这是在干什么?”魏无羡,作为军训的教官,身后传来一个严肃的声音,“现在是军训时间,不好好教学生站军姿,你怎么反而和他们聊起天来了?”

 

魏无羡站起身,发现是云深不知处的校长蓝启仁,笑道:“校长,这你就不懂了,我这是在和学生打好关系,这样才能更好地训练啊。”

 

听到魏无羡的一番话,蓝启仁气的胡子都快飞起来了,怒斥道:“强词夺理,你这分明就是在浪费时间,现在还不快点训练?”

 

“好的,我知道了。”魏无羡撇撇嘴,向学生喊道:“起来了,起来了,训练了!”看到蓝启仁走远了,轻轻地朝他的背影说了一句:“真是个老古板!”话音刚落,便看到一个白色的身影从教学楼走了出来,路过蓝启仁时向他点了点头,说了几句话,就朝着魏无羡这边走过来。

 

来者上身纯白色衬衣,没有任何花边修饰,下身一条淡蓝色牛仔裤,就是这么简简单单,甚至可以说是没有丝毫亮点的衣服,穿在他的身上却让人觉得干净利落。

 

在魏无羡打量来人的时候,那人已经走到魏无羡眼前站定。魏无羡首先看到的是光滑的下巴,往上是薄薄的嘴唇,之后是高挺的鼻梁,在鼻梁上架了副白色边框的眼镜,在镜片之下是一双淡色的眼睛,从中魏无羡看到了自己的倒影,眼睛不时闭合,睫毛在眼睑下投出一片阴影。

 

魏无羡对来人的第一映象是不错的,不如说是极好的。于是便出现了之后的一幕……

 

魏无羡笑着说道:“帅哥,你有男朋友吗?”

TBC

----------------------------------------------------------------------------------------------------

上一个坑的存稿已经没了,因为在军训,所以开了个新坑,存稿也没几天可以发_(:з」∠)_

August
30
2016
评论(11)
热度(131)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