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起步走 2

老师汪叽×教官羡羡

2.

“……没有。”听到了眼前这个年龄与自己相仿的人的问题,觉得此人多半有病,但是出于礼貌还是回答了他。之后又说道:“我是这个班级的班主任,我姓蓝,希望你能好好训练学生。”

 

“哦,好的好的……那个,你……”魏无羡还想再说点什么,却发现那人已经转身走了,又看了一会他的背影,才转过身,向学生问道:“那是你们班主任啊,长得真好看!”

 

“那可是校长的侄子,也是校长的得意门生,说起来还是我们的学长。”站在前排的一个男生略有得意地说道。

 

“嗯哼,是吗……”魏无羡食指摸着下巴,若有所思地说道。

 

到了午间吃饭的时候,魏无羡打好饭一转头便看到了那人。他一个人坐着,周围的人来来往往,却没一个人敢坐他身边。食堂的人本就多,进来吃饭的学生越来越多,他周围的位子却是一直空着。

 

“嘿,不介意我做这里吧。”魏无羡不等那人回答就把餐盘直接放到了桌上。

 

低头吃饭的人似是一愣,眼前便多了一个餐盘,抬起头,发现是自己班级的教官,只淡淡说了句:“嗯。”

 

听着他冷淡的回答,魏无羡也不恼,又接着说道:“你们这儿的伙食实在是太清淡了,整天就是白菜什么的,也吃得惯啊。”

 

“嗯。”夹起一筷子白菜,送进嘴里,慢慢吃了起来。而此时的魏无羡心里想着:‘长得好看,吃东西的时候也好看。’

 

“帅哥,你是教什么的呀?”

 

“食不言。”咽下嘴里的菜,开口说道:“我叫蓝湛,教数学。”

 

“好的好的,蓝湛!”想着这是第一次见面还是不要惹他不高兴了,再说也知道了名字,魏无羡便开心地吃起了饭。

 

刚吃了一半,就觉得眼前一暗,抬头就看到了蓝湛,再看向正坐在自己面前的蓝湛……魏无羡觉得自己有必要去查一下视力再怎么想要和蓝湛好,也不会把其他人都看成蓝湛吧……

 

“你好,我是蓝曦臣,是忘机的哥哥。”似是感受到了魏无羡的疑惑,“另一个蓝湛”做了自我介绍。

 

“忘机?”魏无羡看向蓝湛,说道:“你小名?”

 

“嗯。”蓝湛应到,又对蓝曦臣说道:“兄长,这是魏无羡,我班级的教官。”

 

“你好你好!”魏无羡看着蓝曦臣再看着蓝湛,这两人长得可真是一模一样。不过蓝曦臣清煦温雅,款款温柔,蓝湛却有点冷淡严正,拒人于千里之外。但是魏无羡还是觉得蓝湛好看点。

 

想着,魏无羡再次看向蓝湛,说道:“蓝湛,既然你告诉了我你的小名,那我也告诉你我的小名,我小名单叫一个婴字,你也可以叫我魏婴!”

 

蓝湛点点头,在魏无羡期待的目光下,快速而又很轻地说了声:“魏婴。”说完,端起吃完的餐盘,对魏无羡点点头,又轻轻说了一声“失陪”,便与蓝曦臣一起走了出去。

 

“忘机,那是你朋友?看你们聊得挺开心的。”

 

“……嗯。”想了想,之后蓝湛点了点头。

 

TBC

August
31
2016
评论(2)
热度(95)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