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起步走 14

老师汪叽×教官羡羡

14.

说来也巧,第二天因为学校里有事,军训提早结束了。结束的哨音一响,魏无羡就拉着在一边看着的蓝湛走了,边走边回头对学生说道:“结束了,你们都解散吧。”留下一群百脸懵逼的学生,看着自家教官莫名其妙地挽着自家班主任的手走了,感叹了一下两人的关系真好啊……

 

视线再次回到二人,魏无羡一路拉着蓝湛,说道:“真是巧,我还担心时间不够会迟到呢。”

 

“时间够为何还要疾行?”

 

“我想给师姐买个礼物,蓝湛你陪我看看吧。”

 

“忘机?”迎面走来了蓝曦臣。

 

蓝湛看向蓝曦臣:“兄长。”

 

蓝曦臣笑着看向两人:“你是要和魏教官出去吗?”

 

蓝湛:“嗯。”

 

蓝曦臣:“你开心就好。”

 

蓝湛顿了顿又接着说道:“叔父……”

 

蓝曦臣:“叔父要是问起就交给我。”

 

蓝湛向蓝曦臣点了点头:“谢兄长。”

 

蓝曦臣:“走吧,看你很急的样子。”之后有看向魏无羡,笑着说道: “魏教官,忘机就拜托你了。”

 

魏无羡:“好的。”

 

蓝湛:“……兄长再见。”

 

待到走远了,魏无羡对蓝湛说道:“蓝湛,你之后有事吗?”

 

蓝湛:“无事。怎么?”

 

魏无羡:“你哥哥说你很急。”

 

蓝湛:“并无。”

 

走了段时间,魏无羡又问蓝湛:“蓝湛,你开心吗?”

 

蓝湛:“……”

 

魏无羡接着说道:“你哥哥说你开心。”

 

蓝湛:“……你想要买什么礼物?”

 

魏无羡:“还没想好,所以叫你陪我逛逛。”

 

蓝湛有点无奈:“我不识你师姐,不知她的喜好。”

 

魏无羡想了想:“只要是我送的,师姐想必都会开心的。”

 

蓝湛:“……”


TBC

September
19
2016
评论(4)
热度(78)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