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起步走 13

老师汪叽×教官羡羡

13.

正当魏无羡跑到蓝湛身边的时候,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魏无羡看了眼屏幕,在屏幕上划拉了一下,接通了电话,但是并没有马上把手机贴在耳朵边,而是离了些距离。

 

“魏无羡,你他妈掉坑里了吗?接个电话都要这么长时间?”手机没有调到扬声器,但是江澄的声音还是传到了蓝湛耳朵里,听到电话那一端骂骂咧咧的话语,不自觉皱了眉。

 

魏无羡瞥了蓝湛一眼,对他笑了笑,把手机贴在耳朵上,说道:“就响了五下,怎么就时间长了?”

 

“姐姐让你明天来吃晚饭。”

 

听到江澄说的话,魏无羡眼睛一亮,立马说道:“师姐?好啊,明天我一定会来,好久都没见师姐了,有点想念师姐的莲藕排骨汤。”

 

“我看你就是嘴馋!不许再迟到了!要是晚到了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师姐的吩咐我怎么敢迟到!再说了,你打不过我。”

 

“魏无羡!你有种再说一遍!”

 

“你是打不过我的。”

 

“你!”

 

“是你再让我说一遍的,我还是很有种的。”

 

“去你的!……嘟嘟嘟……”

 

听到江澄挂了电话,魏无羡也没什么反应,收了手机,对蓝湛说道:“蓝湛,说好了要请你吃饭,择日不如撞日,就明天晚上吧。”

 

“你师姐……”

 

“哦,江澄的爸是我的师傅,江澄的姐姐江厌离,也就是我的师姐。”

 

“我去不妥。”

 

“有什么不妥的。不是我吹,师姐做的莲藕排骨汤是世界第一,不,宇宙第一好吃!”说着,还夸张地张开双手比划着,“你去了可有口福了。”

 

“还是不妥。”

 

“就这么说定了,明天晚上,军训完就去。”看到蓝湛似乎还想开口拒绝,魏无羡先他一步说道:“不许再拒绝。”

 

“……好。”

TBC

September
18
2016
评论(2)
热度(71)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