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起步走 17

老师汪叽×教官羡羡

17.

在睡着的时候,身体随着车身一拐,头磕在了车窗玻璃上,不是很痛,但是魏无羡还是不自觉地皱了皱眉,但又懒得睁眼,头倚着窗打算就这样接着睡。睡了没多久,感觉有双手温柔地扶着自己的头,轻轻一掰,放在了一个比窗要温暖舒适的地方。魏无羡蹭了蹭,砸吧了下嘴,感觉好像是一个肩膀,虽然比冷硬的玻璃要好点,但是还是有点膈人……

 

这是谁的肩膀呢?睡梦中的魏无羡想到自己旁边坐的是蓝湛,那这肩膀也一定是他的了。魏无羡觉得自己被蓝湛无形之中撩人的这个动作给撩到了。

 

估摸着是车轮撵到了石头什么的,车身一个颠簸,魏无羡头就要从肩上滑下来,却被一个手撑住了,之后也没离开,就这样一直虚扶着魏无羡的额头,一有下滑的趋势就轻轻地托上去。魏无羡感到一阵心安,悄悄弯了下嘴角,又睡了过去。


魏无羡一觉睡醒,从蓝湛的肩上起来,揉了揉眼睛,看了下四周,整个人还是迷迷糊糊的,带着还没睡醒的鼻音问蓝湛:“现在到哪里了?”

 

蓝湛回答:“快了。”

 

魏无羡:“哦。”说完又把头倚在了蓝湛肩上,找了个舒服的地方,说道:“我再睡会儿,到了叫我。”

 

感受到肩上的重量,蓝湛一僵,听了魏无羡的话之后又放松下来,轻声说道:“好。”

 

过了一会,听到魏无羡再次响起了均匀的呼吸声,蓝湛微微侧头看着魏无羡的睡颜。睡着的魏无羡不似醒着时那样闹腾,那双仿佛如星般闪耀的的眼睛此时闭上,长长的睫毛垂下,可能是军训时间太早,眼睛下面有了淡淡的黑眼圈。不过即使睡着了,嘴角还是微弯。

 

在蓝湛的印象中,魏无羡总是笑着的,不管是在什么情况下。这让蓝湛一开始认识魏无羡的时候很疑惑,为什么要笑?有什么值得笑的?熟悉了魏无羡时候才知道,魏无羡并不是因为有什么高兴的事才笑的,他只是喜欢笑。

 

也正是这明媚的没有任何理由的笑容深深吸引了蓝湛,深深映在了蓝湛的脑海中。蓝湛很喜欢看魏无羡笑,只要他一笑,蓝湛就觉得自己的心情也会好。即使前一刻还在烦恼、愤怒、伤心,只要看见魏无羡将他的笑容毫无保留展露,哪怕是阴天下雨,在蓝湛眼中就是阳光灿烂。

 

魏无羡就是蓝湛的阳光。魏无羡就是蓝湛的晴天。魏无羡就是蓝湛的笑容。


TBC

September
22
2016
评论(4)
热度(74)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