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起步走 24

老师汪叽×教官羡羡

24.

喝到汤的魏无羡依旧不满足,眼睛瞟向桌上的菜,看到一盘辣子鸡,离自己有点远,刚想起身,想起自己现在还是伤员,立马坐定,对蓝湛说道:“蓝湛,我要吃那个辣子鸡,夹不到,你帮我夹吧。”

 

“好。”

 

蓝湛筷子刚碰到一块辣子鸡,另一双筷子就夹走了,不用想都知道是谁能做出这种事来。而犯罪嫌疑人江澄丝毫没有自觉,吃到了软骨仍旧嚼得嘎嘣响,鸡肉味,嘎嘣脆。

 

于是蓝湛又把筷子伸向其他辣子鸡,但是都被江澄夹走了。魏无羡怒了,他一块辣子鸡都没吃到全让江澄这小子独吞了。怒火中烧的魏无羡噌地站起来,乘着江澄还没下筷子,把辣子鸡整盘都端到了蓝湛面前。

 

“蓝湛,这下你可以夹了。”

 

“嗯。”说完,夹了一块辣子鸡到魏无羡碗里。

 

江澄伸在半空中的筷子没拿住,掉了。

 

“魏无羡,你……你……”

 

“我,我,我怎么了?”

 

“你脚不是崴了吗?”

 

“对啊,我……”魏无羡一愣,自己刚才光顾着生气了,又把这件事给忘了。“哎呀,不好,我的脚好像更疼了。”说着弯腰捂着脚,脸上露出吃痛的表情,嘴里还“哎呀哎呦喂”地叫唤着。

 

江澄:“……好了,别装了,看着就丢人……”

 

魏无羡:“谁装了?哎呦……江澄,你个没良心的,要不是你总是和我对着干我脚会这样吗……蓝湛,我脚疼……”说完把脚翘在了蓝湛的腿上。

 

江澄目瞪口呆。

 

蓝湛看了一眼放在自己腿上的脚,抬起手,轻轻揉捏着。脚被蓝湛揉捏,魏无羡舒服地直哼哼。

 

江澄外焦里嫩。


 

好不容易吃完了饭,当然,只是对江澄而言,这顿饭吃的很艰难,他一直在抑制着体内名为打一顿魏无羡就浑身舒畅的洪荒之力。

 

当听到姐姐想要留宿魏无羡和蓝湛的时候,别说他的心里有多绝望了,魏无羡说当时的他的表情就像基佬紫的衬衫被卖光了一样。

 

之后听到蓝湛的委婉拒绝,对蓝湛的好感度直线上升直接到达巅峰。

 

很久之后听到魏无羡那天以脚崴了的理由住在了蓝湛家,江澄只是悠悠看向窗外湛蓝湛蓝的天空,感叹一下今天天气真好啊,但是据可靠人士的知情透露,他当时的表情是多生无可恋。


TBC

----------------------------------------------------------------------------------------------------

沉迷阴阳师,都忘记更新了_(:з」∠)_

October
01
2016
评论(3)
热度(65)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