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起步走 25

老师汪叽×教官羡羡

25.

吃完了饭,魏无羡拿起手边的袋子,从中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递给江厌离,笑着说道:“师姐,这是给你的礼物。”

 

江厌离接过这份出乎意料的礼物,惊喜地说道:“用不着带什么礼物的,人来了就好了。阿羡长大了,谢谢,我很开心。”

 

魏无羡说道:“师姐拆开来看看吧,这是我和蓝湛一起挑的。”

 

拆开了包装盒,打开一看,是他们在商店里买的那条样式简单但是胜在精美的项链,江厌离看了只赞叹好看,迫不及待戴了上去。

 

魏无羡看着挂在江厌离颈间的项链,说着:“不是项链好看,是戴项链的人好看。”把江厌离逗得笑不停。

 

休息了一会,魏无羡和蓝湛走到门口,江厌离说道:“天晚了,要不然你们在这里住一晚再走吧。”

 

蓝湛:“不用。”

 

魏无羡:“师姐,不用麻烦了,坐车很快就能回去了。”

 

江厌离:“但是,阿羡你的脚不是……”

 

魏无羡笑着看向蓝湛:“师姐,没事,这不是有蓝湛嘛。”

 

蓝湛点点头:“嗯,我在。”

 

江厌离:“好吧,你们路上小心。”

 

魏无羡:“知道了,师姐,我走了。江澄,你可别想我啊。”

 

江澄在一旁听着他们之间的对话,表情因内容变来变去,最后归于重获新生的喜悦。听到魏无羡cue 他立马恶狠狠说道:“滚滚滚滚滚。”

 

魏无羡:“师妹你就是傲娇,不好意思说想我。”

 

江澄一听,魏无羡这是又和他杠上了,嘴上可不能吃亏,立马说道:“你……啊嚏……”没想到话刚一出口,就一阵冷风从门口灌进来,不出所料地打了个喷嚏。


TBC

October
02
2016
评论
热度(61)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