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起步走 31

31.

魏无羡听到蓝湛的话,只觉得自己周围出现了很多光着屁股名为丘比特的小天使,有吹喇叭的,也有向自己自己射出什么爱神之箭的。

 

但是魏无羡也无暇顾及在自己眼前飞舞的衣服只穿一半有失仪态的丘比特,他只是定定地望着蓝湛,蓝湛同时回望魏无羡,于是乎,两人之间的视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化为了哔哩啪啦冒着电火花的形态。两人一个成为望羡石,一个成为望湛石,仿佛要看到天荒地老。这正正是应了那句话“一眼岁月就无穷”。

 

时间停滞了一会之后,蓝湛率先打破了沉默:“只要你想,我就会一直抱着你走下去。如果你不想了……”

 

“不会的,我不会不想!”没等蓝湛说完后半句,魏无羡就打断了他,语气十分坚决。“但是要是你不想了……”

 

“不会不想。”蓝湛也同样打断了魏无羡的假设。

 

“……蓝湛,你真好。”

 

“因为是你。”

 

Boomboomshakalaka!←魏无羡

 

( ˙ -˙ ) ←蓝湛

 

魏无羡受到了蓝湛的会心一击,不要这么一本正经地说着情话好不好完全受不鸟啊!

 

“蓝湛,你变了,变得这么会撩了。”

 

“不喜欢?”

 

“……喜欢。”

 

“嗯,只对你。”

 

Boomboomshakalaka!←魏无羡

 

( ˙ -˙ ) ←蓝湛

 

魏无羡再次受到了蓝湛的会心一击,一本正经地说着“因为你”“只对你”什么的!

 

两人情话绵绵的时候,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一幢楼下,蓝湛停在了自动门前,久久没有动作。

 

“蓝湛,怎么不进去?”

 

“门卡在外套的内侧袋子里。”

 

“哦哦哦,我帮你拿。”说着,魏无羡把手伸进蓝湛外套,不停地在摸索着。

 

蓝湛有胸肌!还挺结实?看样子平时有锻炼,不错不错!再让我摸会儿,手感好像也不错?那就再摸一下!

 

“魏婴……在外套的内侧袋子里。”

 

“唔,我知道啦。”说完还恋恋不舍地又揩了次油,这才把门卡拿出来。


TBC

----------------------------------------------------------------------------------------------------

这只是一个定时发布。。。

更新的时候我大概在上课?大二的课从早上排到晚上。。。

November
09
2016
评论(3)
热度(66)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