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起步走 37

老师汪叽×教官羡羡

37.

蓝启仁和蓝曦臣都走了,屋子里就剩下蓝湛魏无羡两人。

 

饶是魏无羡在经历了如此重大的告白事件后也有点不好意思,只是低着头看着紧紧相握着的两只手。

 

这只手会不会一直牵着我走下去呢?会一直陪着我吗?

 

“会的。”头顶传来声音,是蓝湛。

 

魏无羡抬头,蓝湛直直的看着自己,眼神是前所未有的坚定。

 

自己心里想的事都表现在脸上了吗?都这种时候了,怎么还会不安呢。我心悦他,他也心悦我,这就够了。

 

“蓝湛。”

 

“我在。”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嗯。”

 

“或者换个说法,心悦你,爱你,想要你,没法离开你,随便怎么你。”

 

“我知道。”

 

“我想跟你一辈子在一起。”

 

“好。”

 

蓝湛猛地将魏无羡抱紧,呼吸凌乱而急促。魏无羡也回抱住蓝湛,手掌在蓝湛背上有一下没一下地轻轻拍打着。两人就这样不知道抱了多久,感觉时间流逝都变得缓慢了起来。

 

这时,蓝湛从口袋中掏出了一个天绒鹅的黑色小盒,打开盒子,赫然是一枚精致的戒指。

 

“你愿意带上吗?”

 

“嗯。”

 

说毕,蓝湛将戒指从盒子中取出,牵起魏无羡的手,将戒指小心翼翼地带进魏无羡的无名指。带上之后,还在戒指上轻轻烙下虔诚的一吻。

 

“这是那天选师姐礼物的时候在那家店买的,只能说当个约定,之后再正式地买一个。”

 

魏无羡想到那天在选师姐礼物的时候,蓝湛在一个货架前面站了很久,魏无羡还以为是蓝湛进这种女孩子的店有点不好意思,没想到是在挑戒指。

 

想到这里,魏无羡也想起来自己也在那家店里买了一对手链,但是一直找不到时机送给蓝湛,所以就一直放在自己身边,想着哪天一定要送出去。

 

魏无羡也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了包装好的手链,说道:“巧了,我也在那天那家店买了东西,今天终于可以送出去了。”说着,魏无羡就帮蓝湛把手链戴了上去,“不许嫌弃,不许摘下来,要摘也要等我正式地买一个再摘了换上去。”

 

“嗯。”

 

看着在自己口袋放置了很久的礼物终于戴在了蓝湛的手上,魏无羡心里说不上的满足。想到自己那天在店里说了些意义不明的话,店员在给手链包装的时候还特意包装的特别仔细,魏无羡觉得那时的自己太好笑了,不自觉回忆着就笑出了声。

 

“笑什么?”

 

“蓝湛,你是不是早就喜欢我了。”

 

“……嗯。”

 

“真巧,我也是。”


“说起来,另一个戒指呢?我看盒子里像是本来有两个戒指的,你不会只买一个的吧?”

 

魏无羡也不等蓝湛有什么动作,直接从蓝湛口袋里摸索了一番,之后拿出一个戒指。

 

“哎呀,戒指就应该放在盒子里呀,拿出来这么随意放口袋里怎么行。”

 

魏无羡边说边把戒指套在了蓝湛的无名指上,末了,还端着蓝湛的手欣赏了一番,“哼哼哼,这下你就是我的人啦。”

 

“嗯。”

 

魏无羡又把另一个手链在自己手上一摊,伸到蓝湛面前,“喏。”

 

蓝湛会意,从魏无羡手上拿过手链,帮魏无羡带上。

 

“这下我也是你的人啦,就算你不要我,我也会一直缠着你的”

 

“嗯,不会不要。”


TBC

January
03
2017
评论(4)
热度(53)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