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一人入红尘 17

摄影师汪叽×明星羡羡

17.

一开学就违纪三次的魏无羡,从此盯上了蓝湛,巧的是蓝湛和他在一个班级。于是,在三班就出现了这样的情况。

 

“蓝湛蓝湛!我语文作业没做,借给我一份呗!”

 

“魏无羡,作业不做,记过。”

 

“别啊,蓝湛,我做还不成嘛,那你就先等会再交给老师吧。”

 

“作业不按时交,记过。”

 

江澄看着这样的场景,不知道是魏无羡盯上了蓝湛,还是蓝湛盯上了魏无羡,不过,只要不盯上我就好。

 

“对了,江澄,我昨天有一道数学题好像做错了,你改一下,别抄错了。”

 

“江澄,抄作业,记过。”

 

“……”江澄只觉得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不过,他和魏无羡友谊的小船好像都还没造好,哪里来的船可以翻。江澄发誓从此以后,他再也不因为照顾楼下的妃妃茉莉小爱而耽误回家时间,没时间做作业而选择抄魏无羡的作业了。

 

之后蓝湛也没有急着收魏无羡的作业,而是走出了教室,魏无羡见时机大好,就从蓝湛桌上收齐的一叠作业本中拿了一本最为上面的作业本,就这样明目张胆地抄了起来。

 

“魏无羡,你还抄,就不怕蓝湛那小子折回来看到又给你记过啊。”

 

“这不是有你呢嘛,你帮我看着点,我很快就抄完了。”

 

“哼。”江澄手插在胸前,看着门口人来人往。

 

……

 

“呼,终于抄完了,收工!”把手中的笔一丢,两本本子合上,放到那一叠作业本上。

 

正好蓝湛这时候进门,走到座位上,拿起作业本,看到最上面的是魏无羡的本子。

 

“蓝湛,我作业可是刚刚做完了,这下没事了吧。”

 

蓝湛看了一眼魏无羡,抱起作业本就走出了教室。

 

蓝湛来到办公室门前,刚想打开门,却止住了动作,之后又后退几步,停在办公室门旁,把魏无羡的本子从最上面拿出来,下面一本赫然是自己的名字,蓝湛看着魏无羡的作业本,之后把它放进了一叠作业本当中。

 

另一边,正在偷笑的魏无羡却是突然一顿,“糟糕,忘记把我的作业本和那本我抄的本子分开放了!”

 

“让你抄人家的作业!”

 

“哎呀,这不是我抄的那本作业本的字太好看了,写得也很好……”

 

“你就因为这点事?”

 

“什么这点事!你不知道字如其人吗?这么漂亮的字一定是个漂亮妹子的,可惜我忘记看名字了。”魏无羡说着还不时的摇头做叹息状,嘴里还嘟囔着“可惜可惜”。


TBC

January
12
2017
评论(2)
热度(41)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