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起步走 4

老师汪叽×教官羡羡

4.

蓝湛问道:“那晕倒的女生怎么样了?”手指无意识地摩挲这玻璃水杯的杯口边缘,眼睛也看着水杯中的水因这细微的动作而微微晃悠,唇抿了抿又分开,当话问出口时,指尖微颤,握紧了杯口,水也差点晃出。

 

“嗯?……哦!没什么,休息一下睡一觉就好了。”抬头看向蓝湛,由于吃了饭嘴唇油油的,在灯光照射下泛着水光。

 

蓝湛也抬头看向魏无羡,看到魏无羡一双亮黑的眼睛看着自己,不得不承认,魏无羡长得不错,一双眼睛无时无刻都带着笑,再加上他天生的一张笑脸,让人对着他就是生不起气来。如果,忽略掉他嘴角粘着一粒米饭的话……

 

蓝湛伸出手,来到魏无羡面前,轻轻拿掉那粒米饭,下意识地往嘴里放,之后才发现这个动作太过……暧昧,不禁悄悄红了耳尖。而魏无羡却是没什么反应,只是又伸出舌尖沿着唇边舔了一下,末了,把脸凑向蓝湛,问道:“刚刚是有饭对吧,现在还有吗?”

 

“没了。”魏无羡凑得太近,以至于蓝湛都感受得到他呼出的气喷在自己脸上,眼睛也正好对上那双自己盯着看过的嘴唇,心里一下子没来由的一阵慌乱,眼睛也不知道该看哪里,只好看向瞟向远处,说道:“我之后还有事,先走了。”

 

看着蓝湛类似落荒而逃的背影,魏无羡眯了眯眼,唇边的笑意更浓,差点就要放声大笑了。

 

下午,军训结束时,魏无羡一手拿着手机贴在耳朵旁打着电话,走向校门。

 

“晚吟啊,几天没见有没有想我啊!什么?连我声音都听不出了?我知道你是在害羞,别不承认了!怎么样,今晚陪哥哥我出去吃个饭?你是不知道,这里的伙食实在是太差了,清淡得我嘴里都快淡出鸟了!地方你定吧,把位置发给我就行。”说着已经来到了校门口,可是脚还没迈出去,一个清冷的声音就从身后传来。

 

“云深不知处禁止外出。”

TBC

September
02
2016
评论(3)
热度(69)
© 咕噜果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